纸牌汤

【图1:六魂黑白猹一阶;图2:二阶;图3:三阶;图4:Underignorance地底标志。】
Underignorance六魂黑白猹设定增加:
·在羊爸战之后,是最终战。
·有三个阶段。
*一阶,小试牛刀:黑白猹会在基础攻击的缝隙里讲述剧情,讲述黑白猹自己在地底的故事。
“什么?我从没离开过遗迹?”
“哈哈哈——蠢货。”
“我不仅走遍过地底,还杀过每一个人。”
“我也曾拥有你那种保存档案的力量。”
“我只是没有办法离开这。”
“我还缺少——最后一个灵魂。”
……balabala差不多就是这样的。
*二阶,六魂显现:黑白猹展示自己收集的六个人类灵魂,和自己的腐败决心。
然后,黑白猹利用灵魂发动强烈攻击。
*三阶,我—们:六魂完全与黑白猹融为一体,导致黑白猹的身体进一步被摧(占)残(领)。黑白猹催生出了一对带着六只眼睛的翅膀。黑白猹猛烈的使用猎奇(?)攻击你。
·若战斗胜利,你将继续操控Firsk的身体完成结局;(可存档)若战斗失败,黑白猹取走你的灵魂,你将操控黑白猹的身体完成结局。

评论

热度(7)